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到南海海洋所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党政办  |  发布时间:2019-07-17  |  【打印】 【关闭

  716日,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到南海海洋所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所领导詹文欢、刘民义,所长助理孙龙涛,机关副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六级以上职员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民义主持。    

  第十四指导组组长黄良民介绍了中科院主题教育指导组的职责,按照中央有关规定,指导组除了传达主题教育精神以外,还要在过程中随机抽查进,调研访谈,以问答或座谈的方式掌握情况,推动工作。 

  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汇报了南海海洋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执行情况和主要特色工作进展,刘民义针对管理制度规范化与执行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黄良民在总结时指出,南海海洋所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按照中央和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有序组织推进,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南海海洋所组织开展的“讲述所史所风、牢记初心使命”与离退休职工摄影比赛两项活动很有特色。他希望进一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按照“三个一”步骤,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解决问题要加快,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提出解决方案,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取得实效。 

  第十四指导组组员郭震、彭斌、王莉惠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电子邮箱:webmaster@scsio.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