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 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文章来源:党政办  |  发布时间:2019-07-17  |  【打印】 【关闭

 参观展厅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根据南海海洋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717日,南海海洋所党委副书记刘民义带领机关副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六级以上职员等近20人参观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使命。 

  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各个展厅,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浴血奋战、夺取胜利的光辉历程。感受了无数革命先烈为革命、为真理、为了共产主义伟大事业而奉献一生的革命情怀。 

  东江纵队是广东人民抗击帝国主义侵略的一面鲜红的旗帜。东江纵队纪念馆是一座历史丰碑,记载了东江纵队抗日救国的宏伟历程,它焕发出的凛然正气,激励人们沿着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 

  此次主题教育现场教学,使南海海洋所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于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电子邮箱:webmaster@scsio.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