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组织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  |  发布时间:2019-07-19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的理解,719日,中科院广州分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南海海洋所副处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包括六级及以上职员)等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中共广东省委讲师团成员陈金龙教授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整体性解读》的辅导报告。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体系结构、主要特点、历史地位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报告内容丰富,事例生动,深入浅出,意义深刻。 

  此次报告会对于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从科学角度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特征和理论品质,深化对这一重大思想的理论认识和价值判断,从而更好地把握其理论价值和精神实质,将思想理论的学习应用到我们实际工作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电子邮箱:webmaster@scsio.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