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来源:党政办  |  发布时间:2019-07-24  |  【打印】 【关闭

  723日,南海海洋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实验室科研人员代表等近30人参会。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党委委员、所长助理孙龙涛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主持工作)黄林丛主持。 

  詹文欢指出,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查摆不足、查找短板、检视剖析,深入基层、掌握实情,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把党的初心使命转化为党员干部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实际行动。 

  各位代表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围绕党的建设、管理服务、支撑保障、台站驻站人员与船员待遇、统战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詹文欢作了总结讲话,他感谢大家为南海海洋所发展提出问题、出谋划策。责成党政办收集各位代表的问题和建议,整理整改清单,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研究所管理水平,推动主题教育的深入有效开展。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电子邮箱:webmaster@scsio.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