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党委组织参观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开展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监审处  |  发布时间:2019-08-16  |  【打印】 【关闭

 

  816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结合纪律教育月活动安排,南海海洋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民义带队,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六级及以上职员等近20人前往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菊赞礼乐中华廉为重廉洁风骨千年颂一片丹心黄花秀秉承浩气越秀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厅天井七个展厅。 

  本次现场教学活动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文化教育,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涤和心灵上的震撼,进一步树牢了廉洁意识,绷紧了廉洁守法的纪律之弦,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从业纪律防线。 

  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又名“秀菊堂”,是广州首个以廉洁文化为主题的教育馆,馆址前身是广东省农民协会。教育馆展示了在广州工作过的革命先驱的廉洁事迹,以及中国共产党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制定的系列制度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电子邮箱:webmaster@scsio.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