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环境工程中心党支部参观农讲所开展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工程中心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19-08-27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822日,工程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   

  跟随解说员的脚步,大家了解到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原为明代修建的孔庙,清代更名为番禺学宫,后为适应蓬勃发展的农民运动形势而创办的革命学校,旨在“养成农民运动之指导人才”,唤起农民觉悟。学员们在此学习革命理论、接受军事训练,参加社会实践,毕业后奔赴各地发动民众,进行反帝反封建斗争,为中国革命作出了重大贡献。参观过后,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参观活动,使大家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增加了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加激励党员们弘扬南海精神,牢记科技报国使命,为加快建设海洋强国贡献应尽的努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电子邮箱:webmaster@scsio.ac.cn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