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召开领导班子宣布会议

  531日,南海海洋所领导班子宣布会议在标本楼多功能厅召开。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浩,组织人教处处长王筑,所领导班子成员、交流任职领导人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及业务支撑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广浩主持。  

  陈广浩代表院党组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李超伦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李超伦同志任南海海洋研究所所长,谢昌龙同志任南海海洋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代亮同志任南海海洋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长生同志任南海海洋研究所副所长,林强同志任南海海洋研究所副所长。 

  陈广浩代表院党组、广州分院分党组对詹文欢、龙丽娟、杜岩、刘民义同志在所领导任期内对院、所改革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颁发荣誉证书。 

  詹文欢在发言中总结了上一届班子取得的重要成就,祝愿新一届的班子在李超伦所长、谢昌龙书记的带领下再创辉煌。 

  谢昌龙在发言中首先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的培养与教育,感谢南海海洋所职工的信任、关爱,以及一代又一代的南海所人为所发展付出的努力。他表示,当前国家对科技创新的重视,海洋强国战略、南海战略的实施及南海海洋所独特的区位优势,给所提供了发展机遇。作为班子成员、党委书记,他将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院党组的要求始终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同时会深入学习南海海洋所的历史、文化,迅速融入南海海洋所,为职工群众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 

  李超伦首先代表新一届班子对上一届班子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班子将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发展理念,贯彻院党组的重大部署,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抓好“十四五”规划的落实,统筹制定研究所的各项改革,加强制度建设,严格制度管理,严守制度纪律,多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负院党组、分院分党组重托,不负全所职工的期待。 

会议现场

陈广浩主持会议

陈广浩为詹文欢颁发荣誉证书

陈广浩为杜岩颁发荣誉证书

陈广浩为刘民义颁发荣誉证书

詹文欢发言

谢昌龙发言

李超伦发言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