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平、孙恢礼荣获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先进个人一等奖


     日前,中国科学院作出了表彰“2006年度院与省市、企业合作奖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的决定,南海海洋所吴建平(管理人员)、孙恢礼(科技人员)同时荣获了先进个人一等奖,这是我所第三次荣获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奖项。
     南海海洋所长期重视院地合作与产业化工作,不断调整加强对院地合作与产业化工作的领导,2003年6月成立了院地合作与产业化办公室,建立健全了院地合作、产品开发与产业化管理的有关政策和规章制度。鼓励科技人员面向国民经济发展的迫彻需求,勇于创新、大胆探索我国海洋高技术产品的高效开发。2004年-2006年南海海洋所与地方共建合作机构5个,争取院地合作项目432项、项目总经费1.05亿元;推广转化海水螺旋藻、通用型海水健康防病养殖系统、生态型海水晶和系列高值绿色生物制品科研成果获社会经济效益超过30亿元;荣获科技成果奖16项、获授权专利42项、获发明专利奖6项。取得了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我国海洋资源的可持续开发利用作出了示范。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