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加州大学李刚研究员访问南海海洋所

2007年12月19 日,应中科院海洋生物资源可持续利用重点实验室(LMB)、广东省应用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LAMB)的邀请,南海海洋所客座研究员、美国南加州大学李刚先生到所进行一年一度地学术交流与座谈。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黄良民副所长主持,李刚研究员给相关科技人员和研究生作了题为“the intron-3 of calmodulin gene as oyster species identification maker? —— make up or mess up”的报告;该重点实验室的喻子牛研究员作了题为“南中国海牡蛎养殖与遗传育种研究”的报告。会后,李刚研究员还与实验室科研人员就分子标记在珍珠贝遗传育种中的应用及遗传性状分子遗传基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与广泛交流。 访问期间,李刚研究员在何毛贤研究员的陪同下,参观访问了中国科学院大亚湾海洋生物综合实验室站,对该站的园区建设、科研工作发展等表示赞赏。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