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斯中心到斯里兰卡开展招生宣讲

  近日,中-斯中心成员到访斯里兰卡卢胡纳大学(University of Ruhuna),开展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秋季国际学生招收政策宣讲;卢胡纳大学国际合作处主任Tilak教授为本次活动做了周到安排,活动有数名各院系年轻教师和近30名学生参加,在校园内产生强烈反响,有力推动中斯科教合作不断向前。

  宣讲开始前,Tilak教授向在座师生讲述中-斯中心近3年来在斯里兰卡科教方面做的一些工作,特别介绍了国科大海洋硕士班情况,鼓励在座师生通过中-斯中心这个便利渠道,积极申请国科大的各种面向国际学生的奖学金。宣讲会上,中心工作人员段璐洋详细介绍了中-斯中心硕士班和2018年国科大招收留学生的各种奖学金政策,特别介绍了新设立的 “一带一路”奖学金和“CAS-TWAS”奖学金的申请条件和奖学金金额; Ruhuna大学毕业的首届中-斯中心硕士班留学生沙律作为老生,向在座师生介绍了在华留学的亲身感受,通过现场展示首届硕士班学生在华学习和生活的场景视频,用老学长的亲身经历打动现场听众,勾起大家来华留学的浓厚兴趣,现场不断有人提问,气氛十分活跃。会后,学生主动留下自己邮箱地址,希望进一步同中-斯中心保持联系,早日实现来华留学梦。

  卢胡纳大学是目前斯里兰卡唯一设置海洋学院的公立大学,作为中-斯中心在斯主要合作单位,为中心在斯活动开展和进一步合作提供强有力支持。

Tilak教授发言

会后答疑及留联系方式

合影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