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举行PIFI学者到岗学术研讨会

  530日,南海海洋所在广州举行中国科学院PIFI (President's International Fellowship Initiative) 学者Disna教授的到岗学术研讨会。南海海洋所所长李超伦为Disna教授颁发PIFI学者证书。斯里兰卡驻广州总领事Geeth Suranga Alagewatte先生、中-斯中心主任/南海海洋所副所长张长生、有关部门和实验室负责人及斯里兰卡海洋环境硕士班师生等20余人参会。中-斯中心执行主任王卫强主持会议。 

  李超伦对Disna教授的到岗表示欢迎,指出Disna教授此次访问对中斯红树林合作研究起到重要推动作用。Geeth Suranga Alagewatte先生表示中-斯友谊源远流长,中-斯中心专注中斯科教合作,推动斯里兰卡留学生教育,持续为斯里兰卡培养高层次人才,多个合作项目有利于斯里兰卡民生的发展,期待中斯科教合作再创佳绩。 

  Disna教授介绍了在斯里兰卡开展红树林生态系统研究的进展,期待在南海海洋所工作期间拓展合作方向,取得更多成果。与会科学家就相关研究开展了气氛热烈的讨论。 

  Disna教授来自斯里兰卡卢胡纳大学,是中-斯中心长期合作伙伴,目前担任中-斯中心斯方主任。 

合影

会议现场

颁发PIFI学者证书

总领事Geeth Suranga Alagewatte先生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