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西沙站科研综合楼工程邀请招标公告(第一号)

  我所西沙站科研综合楼工程,按照中科院科发建复字(2008)132号文《关于南海海洋研究所建设西沙站科研综合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的要求,经请示广州分院纪检组和基建部门负责人同意,所务会议同意采取邀请招标的办法公开招标。

  另外,经海南省西南中沙工委推荐,我所邀请5个施工队参与投标。它们是:

  1、广东省电白县第三建筑工程公司;

  2、茂名市电白建筑工程总公司;

  3、海南省琼山建筑工程公司;

  4、湛江市建筑实业工程公司;

  5、海南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

  2009年3月16日,我所向被邀请单位发布招标公告后,截止3月20日下午,共有4家施工单位报名投标。他们是:

  1、广东省电白县第三建筑工程公司;

  2、茂名市电白建筑工程总公司;

  3、海南省琼山建筑工程公司;

  4、湛江市建筑实业工程公司。

  我所成立资格预审评审小组,于3月20日下午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审查。经评审小组审查评定,以上4家施工单位均通过资格预审,并进入下一阶段。

  特此公告

  

  

  

  所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九年三月二十二日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