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9年度职工考核结果的通报

所属各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院工作人员考核暂行规定》(科发人字〔1996〕0536号)、以及南海研字〔2010〕4号通知精神,在个人总结、部门考核的基础上,所职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各部门提出的考核意见进行了审议。全所应考核职工399人,评定为“优秀”等次60人,“合格”等次339人。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一、“优秀”人员(60名,排名不分先后)

秦启伟  胡超群 孙恢礼 吴 军 喻子牛 林 强  唐丹玲  杜 岩  曹文熙 曾丽丽 韩玉林 于红兵 黄良民 罗江龙  李  丹 时 翔 谭旭芳 徐辉龙林洪瑛颜 文吴梅林  洪义国  王桂芬 杨顶田 毛庆文 贺志刚 孙 珍 张兰兰  陈 忠 徐维海 向 荣 漆淑华 田新朋  钟红茂 黄 晖  周雪峰 张长生  范洁伟 卢著敏 张叶春 宋运法 岳维忠 余灿花 冯 广 黄国轩 戴剑波  文志芳 李友光 吴碧青  赖义浪 杜 仕 龙瑜林 罗仕宪 莫流文 李 莎 钟丹妮  董俊德  严 岩  肖耀兴  叶琴豪 

二、“合格”人员(339名,名单略)

对以上结果如有异议,可在2月15日之前向所在部门领导书面提出复议申请,然后由部门交回所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复议。超过期限一律不再受理。

特此通报。

 二〇一〇年二月八日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