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竞争性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公告(第1号)

为深入贯彻省委五届七次全会关于“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为国际旅游岛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精神,进一步拓宽选人视野,加强省政府工作部门专业技术领导力量,优化省直单位领导班子结构,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和全省竞争性选拔部分省直单位副厅级领导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

(一)面向全国选拔的职位

(1)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总规划师1名;
  (2)省农业厅总农艺师1名、总畜牧师1名;
  (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1名;
  (4)省财政厅总会计师1名;
  (5)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总工程师1名;
  (6)省国土环境资源厅总工程师1名;
  (7)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1名;
  (8)省海洋与渔业厅总工程师1名;
  (9)省审计厅总审计师1名;
  (10)省水务厅总工程师1名;
  (11)省林业局总工程师1名;
  (12)省地方税务局总会计师1名。

(二)面向全省选拔的职位

  不定向选拔5名省直单位副厅级领导干部人选。

 有关职位具体要求请登录海南省人民政府网、海南党建网(http://www.hainan.gov.cnhttp://www.hainandj.gov.cn)查询简章。

 二、资格条件

 报考人员除了应当符合《公务员法》及《干部任用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任职资格:

 1.面向全国选拔职位的任职资格

(1)现任党政机关正处级领导职务,企事业单位相当于正处级领导职务。担任以上职务的报考者须任职满3年(时间计算截止2011年3月31日,下同)。
  (2)具有相关的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或职(执)业资格,近三年以来从事相关专业技术工作,且累计满3年以上。
  (3)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4)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属国家级专家的,年龄一般在55周岁以下。

 2.面向全省选拔职位的任职资格

(1)现任党政机关正处级领导职务,企事业单位相当于正处级领导职务。担任以上职务的报考者须任职满3年,一般应当具有两个以上职位任职的经历以及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2)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
  (3)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

 三、报名

(1)时间:4月6日至24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地点:海南省竞争性选拔工作办公室(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1号办公楼502室)。
  (3)方式:①书面报名:直接到报名地点领取报名表,按照报考职位,相应填写《海南省竞争性选拔专业性较强职位领导干部报名表》或《海南省竞争性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报名表》。②网上报名:登录海南省人民政府网、海南党建网查询简章并下载报名表,填写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hainanzzb@126.com。

报考者还须在4月24日前提供以下纸质材料:身份证、工作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职(执)业资格证、任职文件以及个人学术科研成果、专业管理业绩报告(1000字左右)等材料复印件各1份;大1寸同一底片正面半身免冠彩色近照4张。

四、考试时间

5月2日进行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98—65331280 65342184
  传  真:0898—65342184 65342440
  邮政编码:570203
  电子邮箱:hainanzzb@126.com

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 
2011年4月2日

  附件:1 海南省竞争性选拔专业性较强职位领导干部报名表
     2、 海南省竞争性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报名表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