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研究所湛江站园区房屋维修和基础设施改造工程监理邀请招标公告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现将对南海海洋研究所湛江站园区房屋维修和基础设施改造工程监理进行邀请招标,选定监理人。

1.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1.1工程规模:按施工图纸内的施工内容(包括四个项目:东海岛东南码头试验场房屋建设维修工程、东海岛东南码头试验场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湛江站园区房屋维修工程、湛江站园区基础设施改造工程等。)

1.2 监理服务内容:南海海洋研究所湛江站园区房屋维修和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服务。含对施工过程中的质量、进度、造价控制,对合同、归档资料、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协调管理内外关系等,协助甲方,为工程的顺利实施提供智力支撑。

1.3工程建设地点为:广东湛江

1.4本项目计划开工时间为2013年3月,计划完工时间为2013年10月。

1.5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办法,邀请适合本工程的监理单位投标,请收到邀请的监理单位于 2013年3月20日下午 2点至5点在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综合办公楼708室领取邀请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

3.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3年3月26日10时00分,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64号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综合办公楼708室。

招标单位: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联系人:孙工     电   话:020-89267093

时间:2013年3月19日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