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研究所2013年拟聘用人员体检通知


各位,您好!

非常感谢您来我所参加面试,经过招聘小组评审,所务会研究决定,您已通过我所的面试,成为我所2013年拟聘用人员。现通知您参加我所的入职体检。体检详细信息如下:

时   间:2013年 5月14日(周二)上午

体检医院:广州市新海医院体检中心

体检项目:入职体检(含一般体格检查、胸透、血常规、体检十项、尿十项、心电图、肝胆脾B超)

注意事项:

1、请携带本人1寸近照1张,有效身份证件,直接去新海医院体检中心体检(在二楼体检中心前台自报为南海所新招员工),体检费用200 元(自费),体检结果可当天下午领取,交人事教育处;如时间上不方便,可跟前台交待由潘老师来领取也可。

2、检查前晚餐需清淡饮食,保持充足睡眠。体检当日早上空腹,待抽血项目完成后方可进食。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人事教育处 

2013年5月6日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