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2船E海通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部门:海洋科考船队  

  采购项目:实验2E海通  

  采购供应商:广州中海电信有限公司 

  单一来源理由:  

  国家重点扶持产品海上综合信息化应用平台——“中海电信E海通”,是通过卫星宽带网络实行高速传输的新一代海上网络通信系统,可实现船舶与岸端之间的语音、视频、传真等多种功能,使船舶管理机关实施有效的船位实时监控和应急指挥,大大提高了科考船在海上的紧急应变水平,进一步提高科考船海上科学考察作业的安全系数。为了提高我所科学考察船在海上航行和科考的安全保障能力,现计划采购该设备在“实验2”船上安装使用。“中海电信E海通”系统是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重点支持研发项目,由广州中海电信有限公司独家研发生产和运营管理,产品来源具有单一性。 

  公示日期:2016530—63日(5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限内,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须以书面形式向我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须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须盖本单位公章。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64号 邮编:510301  

  受理部门、联系人:监察审计处 容英光,电话:020-89023127  

  资产财务处 时 翔,电话:020-89018127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  

  2016530日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