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开展2011—201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

1月14日,南海海洋所党委召开2011—201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评述职报告会,对27个党支部两年来的工作进行考核评价。会议由党办主持,党委书记黄良民,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詹文欢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所党委成员、纪委成员、党支部正副书记及支部委员70多人参加了会议。

在考评述职报告会上,各党支部围绕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精神文明和创新文化建设、战斗堡垒作用、基础工作、首创精神等七个方面,认真回顾两年来的工作,总结成功经验,找出存在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各党支部之间,通过述职汇报,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取得良好的效果。通过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推动了我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深入开展,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营造创先争优、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

黄良民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明确了科技创新必须摆在国家发展全局核心位置的战略目标,我所党的工作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深入实施“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提供基本保障。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