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召开2019年科研项目专家论证会

  414日,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在广州组织召开2019年科研项目专家论证会。潘德炉、康玉柱、陈勇、张偲、陈晓非院士等11位专家,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彭华国处长,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等12个共建单位的代表共60余人参加。 

  专家组组长潘德炉主持会议,共建单位代表分5个系列汇报了31个项目建议。专家组结合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的定位及其聚焦的主要科学问题,从项目选题、研究内容、预期成果、研究基础和队伍4个方面进行研讨,认为实验室2019年科研项目选题及研究内容合理、契合要求,研究团队基础雄厚,有望取得国际一流的预期成果,并建议实施中加强核心团队之间研究方向和内容的有机联系和分工合作。专家组一致通过“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2019年科研项目”论证,建议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尽快申报,启动实施。 

  本次会议对于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

合影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