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广东分社社长徐金鹏到南海海洋所调研

  张偲院士介绍南沙新园区 

 

  613日上午,新华社广东分社社长徐金鹏到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调研,所长张偲院士,所长助理孙龙涛,党政办及科学传播办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孙龙涛汇报了南海所概况以及中科院南海生态环境工程创新研究院、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筹建进展情况。参会人员就推进科技支撑“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要议题和相关选题进行了深入的策划和交流。   

  张偲对徐金鹏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新华社广东分社长期以来对南海所重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徐金鹏非常关注南海所60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要密切加强广东分社与南海所之间的合作,为事业着想,从职责出发,切实帮助研究所呼吁在创新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新华社广东分社副总编王攀,记者荆淮侨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