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广州分院院长吴创之调研南海海洋所

  42日,中科院广州分院院长吴创之、副院长谢昌龙一行到南海海洋所调研。所领导龙丽娟、詹文欢、杜岩,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偲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主持。 

  会上,副所长(法定代表人)龙丽娟作南海海洋所工作进展报告,重点介绍了“十三五”时期取得的重要进展和验收情况、“十四五”规划、南沙园区建设,以及2020年重点工作等内容。 

  吴创之高度肯定了南海海洋所十三五时期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询问了南海海洋所复工复产情况。调研组对省实验室发展、大装置建设、成果集成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议。与会人员就重大项目组织、平台建设、成果产出、园区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中科院广州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彭万峰、副处长吴乐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