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技厅调研南海海洋所

  522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处长陈国庆、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处长赵劲松等一行到南海海洋所调研。所领导龙丽娟、詹文欢、所长助理张长生、鞠建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主持。 

  詹文欢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科研与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南海海洋所的基本情况、主要科研进展及规划与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创新院和省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副所长(法定代表人)龙丽娟作总结发言,衷心感谢广东省科技厅一直以来对南海海洋所的支持,并表示将继续紧密结合地方战略布局和需求,通过科技创新,积极参与支持广东经济发展建设。 

  中科院广州分院科技合作处副处长吴乐陪同调研。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