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广浩到南海海洋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710日,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广浩来到南海海洋所,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走访慰问活动,向为党和人民做出过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同志,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一线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南海海洋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党办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陈广浩慰问了蔡忠达、张吕平、吴国和、苏达权等党员代表,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状况。他感谢老党员蔡忠达为革命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祝福他诸事顺遂、老有所乐。他听取了驻村干部张吕平、吴国和关于扶贫工作进展的汇报,要求他们奋力进取,再立新功,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他鼓励困难党员要乐观向上,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各位党员代表感谢广州分院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感谢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职责,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广州分院和研究所创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慰问老党员蔡忠达

慰问苏达权

与驻村干部交谈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