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

  820日,南海海洋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在标本楼六楼多功能厅举行。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广浩,南海海洋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等30余人出席。会议由陈广浩主持。 

  陈广浩宣读了中科院党组关于张长生任南海海洋所副所长的决定,并对张长生和所领导班子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希望张长生同志能尽快转变角色,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南海海洋所全局发展中起到更大作用;希望南海海洋所党政领导班子集思广益、加强合作、形成合力,带领全体职工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取得更大进步,在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中作出表率。 

  副所长张长生在发言中感谢中科院党组、广州分院分党组的信任以及所领导班子与广大职工的支持,感谢南海海洋所的培养。同时感受到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感,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能力,与班子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更好地为全所广大职工服务,为国家海洋强国战略贡献力量。 

  副所长(法定代表人)丽娟在发言中代表南海海洋所感谢中科院党组、广州分院分党组对南海海洋所的关心和支持,同时祝贺张长生同志提任副所长岗位,期望他在新岗位上加强学习,勇于担当、勇于作为,做出贡献。最后,她代表南海海洋所领导班子做出表态,一定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南海海洋所全体职工,为所的发展而奋斗,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期望。 

陈广浩主持会议并宣读中科院党组通知

龙丽娟发言

张长生发言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