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94日,根据中国科学院巡视工作要求,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广州分院党群工作处处长郭震、监察审计处处长彭斌出席会议。南海海洋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处室及相关部门领导人员,实验室(中心)正副主任,各党支部、职代会、工会、团委、妇委会、学生会等主要组织的负责人,副研、副高或相当职称及以上职称科研人员等参加会议并进行巡视工作满意度测评。 

  会上,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代表南海海洋所党政领导班子,分别从巡视整改组织实施情况、整改台账问题处理情况、巡视整改工作体会、意见与建议四个方面,对巡视整改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他表示,政治巡视工作是对研究所各项工作的全面体检,是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所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对巡视组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建立整改台账,对问题分层跟踪督改,逐条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从源头上深入整改。整改工作也得到了中科院巡视办、巡视组的肯定。 

  接下来,南海海洋所将对标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实施办法,开展经常性“回头看”和自查自纠,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研究所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环境和政治生态,为建设海洋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