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遗传发育所所长杨维才一行调研南海海洋所

  94日,中科院遗传发育所所长杨维才,党委书记、副所长胥伟华一行调研南海海洋所。所领导龙丽娟、詹文欢、张长生,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偲,所务委员鞠建华、孙龙涛、林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主持。   

  副所长(法定代表人)龙丽娟对调研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杨维才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希望两所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崖州湾创新平台建设。科研与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南海海洋所概况、主要科研进展、规划及三亚院建设情况。双方围绕崖州湾平台建设、创新院建设、双方合作领域、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未来将相互学习,多领域合作,共同推动科技与经济融合发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需求。 

  调研期间,杨维才一行参观了南海专项展厅、南海海洋生物标本馆。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