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一行调研南海海洋所

  为持续强化实验室危险废物污染防治,保障环境安全,916日,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鲁修禄,广东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程扬一行赴南海海洋所调研实验室危险废物污染防治工作。南海海洋所副所长(法定代表人)龙丽娟,所务委员林强,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现场考察了仪器设备公共服务中心、海洋天然产物与生物合成实验室、海洋微生物代谢工程实验室、危化品仓库,听取了研究所危险废物管理情况介绍。 

  鲁修禄对南海海洋所固体与危险化学品和废物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废物污染防治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环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统筹做好废物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提升废物处理处置能力,巩固危废物污染防治成效。 

  龙丽娟表示,南海海洋所将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危险化学品和废弃物管理工作,有效消除安全隐患和环境风险隐患。 

  省政协、省生态环境厅、广州市生态环境局、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江门市崖门新财富环保工业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现场调研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