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赴徐闻县下洋镇墩尾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会议现场

  1030日,南海海洋所副所长(法定代表人)龙丽娟,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民义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赴对口帮扶的徐闻县下洋镇墩尾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下洋镇党委书记郑永健、镇长刘学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南海海洋所党政领导班子与下洋镇领导干部以及部分村民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村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状况以及贫困户家庭的发展生产、增收脱贫等情况,并向村镇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表达了慰问和祝愿。郑永健代表村镇干部对南海海洋所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后,南海海洋所向墩尾村捐赠了扶贫专款。刘民义在墩尾村领导干部的引领下,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问寒问暖,并向贫困户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同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广东省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墩尾村所有贫困户不返贫,助力墩尾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向墩尾村捐赠扶贫专款

慰问现场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