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所长黄大吉调研LTO

  会议现场

  3月9日,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所长黄大吉一行到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LTO)调研。南海海洋所所领导龙丽娟、詹文欢、杜岩,科规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经志友,LTO主任王春在,副主任蔡树群、赵迪,LTO相关科研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副所长杜岩主持会议。

  副所长(法定代表人)龙丽娟对调研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黄大吉介绍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实验室建设背景和意义,表示LTO在国家重点实验室中特色鲜明,在国际上拥有重要的影响力。此次调研,旨在交流和学习重点实验室的建设经验。

  王春在围绕“实验室发展概况”“研究成果与贡献”“队伍和人才培养”与“开放交流与管理”四方面介绍了LTO近五年的工作成果。与会双方就人才引进培养、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LTO海洋观测实时传输系统。自然资源部第四海洋研究所副所长张秋丰,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宁向军,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广西海洋研究院、广西财经学院和北海市科技局的同志陪同调研。

龙丽娟致欢迎辞

黄大吉讲话

杜岩主持会议

王春在作报告

参观海洋观测实时传输系统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