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弓鸿午调研南海海洋所

  324日,广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弓鸿午,南沙科技局王文静局长一行调研南海海洋所。所领导龙丽娟、杜岩、张长生,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副所长(法定代表人)龙丽娟对调研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作科研和统计工作进展相关报告。调研组对南海海洋所科研和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科研工作未来规划提出了建议。弓鸿午期望南海海洋所继续聚焦国家重大科学问题,利用自身传统优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 

  龙丽娟表示,南海海洋所将始终围绕国家海洋战略需求,恪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定位,把精锐力量整合集结到原始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上来,聚焦主责主业,为服务国家“南海战略”“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提供关键科技支撑。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