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合影

  625日,南海海洋所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合影拍摄活动隆重举行。所领导龙丽娟、詹文欢、杜岩、张长生,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2021届毕业生等120余人出席。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副所长(法定代表人)龙丽娟致辞,她对毕业生完成学业、即将奔赴新的人生征程表示祝贺,同时对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扎根祖国沃土、勇担家国使命,坚定理想初心,脚踏实地,坚持勤勉,勇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最后祝福毕业生在星辰大海的征途上,无所畏惧,劈波斩浪、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尽显芳华! 

  导师代表杜岩研究员以“勇气”为主题与毕业生做了分享。年轻人如夏日骄阳,他希望大家要有探索世界的勇气,攀登科学的高峰、事业的高峰和人生的高峰,未来必定熠熠生辉。 

  毕业生代表李坤龙博士发言,回顾了自己在南海所求学问道、致力科研的5年,充满奋斗、努力和幸福的回忆,对研究所和导师的栽培表达感谢和敬意。表示要牢记“开放、竞争、进取、协作”的南海人精神,勇于创新,奋起拼搏,为国家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龙丽娟致辞

杜岩发言

李坤龙发言

剪影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