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马光瑜调研南海海洋所

  119日,省政协副主席马光瑜一行到南海海洋所调研。中科院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浩,南海海洋所所领导龙丽娟、詹文欢、张长生,所务委员鞠建华、孙龙涛、夏少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在南海海洋所本部园区,马光瑜参观热带海洋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南海水文气象实时观测系统、中科院“海洋强国 探索创新”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南海海洋生物标本馆,同时听取了中科院A类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南海环境变化”专项进展和成果介绍。调研期间,马光瑜一行还参观了“实验6”科考船。

  参加调研活动的还有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姚恒尹,省政协研究咨询委员会委员、科教卫体委员会原主任郭俊,省政协委员、科教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刘力强,省政协机关原二级巡视员陈青,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余家明、户治国、全美华、易娜、张佳蕾等。 

参观中科院“海洋强国 探索创新”党员主题教育基地

参观南海海洋生物标本馆

参观南海水文气象实时观测系统

参观“实验6”科考船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