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局长丁赤飚调研南海海洋所

  125日,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局长丁赤飚、副局长黄铁青一行到南海海洋所调研。南海海洋所领导班子,所务委员,重点实验室、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科研骨干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南海海洋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主持。 

  座谈会上,丁赤飚听取了南海海洋所副所长(法定代表人)龙丽娟关于南海海洋所概况、“十三五”科研进展、平台建设、“十四五”规划及国重重组情况介绍,以及青年科研骨干的科研进展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丁赤飚对南海海洋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南海海洋所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十三五”时期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为研究所“十四五”跨越发展带来重要的历史机遇。南海海洋所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 做好“十四五”规划,抓好重大科技任务组织实施与成果产出,与院内外单位强强联合,统筹优势力量,布局和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积极争取国家重大科技任务,做好青年科研骨干培养和人才梯队建设。 

  会后,丁赤飚一行还参观了南海海洋生物标本馆和“实验6”科考船。中科院重大任务局材料能源处、海洋技术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丁赤飚讲话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