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召开所长任职宣布暨领导班子任期考核会议

 会议现场

  112日,南海海洋所所长任职宣布暨领导班子任期考核会议在标本楼多功能厅召开。中科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和武汉分院纪检组组长蔡长塔视频参会,广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陈广浩,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张世专等一行9人,南海海洋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等17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陈广浩主持。 

  孙晓明代表院党组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李超伦同志任职的通知》,李超伦同志任南海海洋研究所所长 

  李超伦在发言中首先感谢了院党组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南海海洋所是历史底蕴丰厚的研究所,在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修复、海洋地质和地球物理研究、热带海洋动力过程与气候效应等研究方面积累了较好的基础,特别是“十三五”期间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对此,他向上一届领导班子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表态,将来会努力继承南海海洋所优良传统,迅速融入南海海洋所文化氛围,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多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负院党组的期望,不负南海所的重托。 

  南海海洋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代表所党委发言,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李超伦同志的工作,团结党政班子和全所职工,努力推进南海海洋所的科研创新发展,为国家的海洋科技事业做出新贡献。 

  随后,詹文欢代表所领导班子做述职报告,武汉分院纪检组组长蔡长塔同志宣读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公告。最后在广州分院组织下,进行了所领导班子民主测评和推荐工作。 

陈广浩主持会议

李超伦发言

詹文欢作述职报告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