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领导班子到码头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将至,127日上午,实验1”科考船在历经40余天的海上冬季专项考察航次后缓缓靠泊南海海洋所基地码头,南海海洋所所长李超伦,党委书记、副所长詹文欢,副所长杜岩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码头亲切慰问科考船船员和码头值班的工作人员。 

  李超伦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向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新年慰问金。科考船队队长严圣甫介绍了各船航次完成情况以及考察设备管理、航次进展等情况。与会同志就航次优化、设备操作、人员队伍建设等进行了讨论。 

  2022年对于南海海洋所的创新发展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实验1”“实验3”“实验6”船也将承担更多航次的科考任务,“实验6”专业性和综合性将在2022年肩负更大的使命远航。所领导班子期望全体船员和工作人员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弘扬南海精神,高质量完成好新一年科考任务,为南海海洋所提供优良的支撑平台,推动成果产出。  

座谈会现场

李超伦讲话

送上新年祝福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