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召开中层干部交流会

  33日,南海海洋所召开2022年中层干部交流会。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务委员以及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部门重点工作任务,并就具体工作业务涉及的难点、痛点、堵点、热点及需要跨部门协调支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各位所领导就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与部署。 

  所长李超伦在总结时指出,2022年我们要牢固树立抓落实的观念,把推动深化改革同落实“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更好服务研究所中心工作。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制度建设,深入学习领会国家、中科院及地方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并及时修订完善所内制度。同时,要求各部门充分思考、沟通并完善年度工作计划,加强部门间沟通合作,推动研究所“十四五”规划落实。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