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园区海洋平台2#科研主楼、3#实验楼通过竣工验收

  826日,南海海洋所南沙园区海洋平台2#科研主楼、3#实验楼通过竣工验收。所长李超伦,党委书记、副所长谢昌龙、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及所外专家等参加竣工验收会。这是海洋平台项目建设的关键节点,为研究所科研条件的提升及整体搬迁南沙园区创造了有利条件。 

  海洋平台项目位于广州市南沙区海滨路1119号,包含2#科研主楼、3#实验楼2栋建筑,总建筑面积41229.5其中2#科研主楼地下1层,地上3层,建筑面积12568.93#实验楼地下1层,地上13层,建筑面积28670.6 

  项目从构思设计到竣工验收,每一个过程都凝聚了参建人员的智慧结晶和辛勤的汗水。海洋平台项目启用后,将整合科研和实验平台资源配置,完善海洋生物、地质、和物理海洋多学科空间布局,为科研人员提供环境优美、空间舒适、功能实用的科研办公条件,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提供有力的海洋科技支撑平台。 

会议现场

实地检查

2#科研主楼

3#实验楼

整体规划设计图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