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党委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南海海洋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代表、团员青年、研究生、离退休老干部等近200人在所内各会议室集中收看。各党支部、各部门按疫情防控要求通过各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开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作为国家海洋科技战略力量主力军,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精神,作为“国家队”“国家人”,不断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通过各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