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召开管理、支撑部门及台站2022年度述职考评会议

  113日上午,南海海洋所在标本楼多功能厅召开管理、支撑部门及台站2022年度述职考评会议,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研、支撑、管理部门和台站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谢昌龙主持。 

  管理、支撑部门和台站负责人从年度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主要工作进展和成绩、廉政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年度工作设想等方面,先后进行年度述职报告,与会领导、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各部门述职报告内容提出了意见或建议。 

  所长李超伦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2022年度各部门取得的工作业绩,同时强调,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国家、院整体规划,紧密围绕所十四五重点布局,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服务管理,综合考虑人财物协调推进;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定期与对口管理部门和兄弟院所加强沟通交流,确保信息畅通;要正确区分日常工作和重点工作,深入思考和做好2023年度工作部署,保质保量推进完成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定位特色和平台优势,更好地提升特色服务效能,当好国家队”“国家人,扛起国家事”“国家责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