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领导班子到码头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117日,在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海海洋所所长李超伦,党委书记、副所长谢昌龙等到新洲科考船码头基地,走访慰问辛勤工作的船队一线人员。码头基地彩旗飘飘,靠泊的“实验1”“实验3”“实验6”三艘科考船挂起满旗,船舶内部布置的中国结、彩灯等显出喜庆的节日气氛。 

  李超伦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向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科考船队队长严圣甫介绍了船队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感谢领导班子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在新的一年中要继续努力工作,增强集体荣誉感与使命感,注重安全作业,保障船舶与航次的安全,不辜负领导们的希望和重托。与会人员就航次计划任务、运行维护、设备操作安全、船队人员队伍晋升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2023年,对于船队发展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实验1”“实验3”“实验6”船科考任务饱满,同时“实验6”已投入试运行超过一年,将迎来验收阶段。所领导班子希望船队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弘扬南海精神,高质量完成好新一年科考任务,为南海海洋所创新发展提供优良的支撑保障作用。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