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报社党委书记刘峰松调研南海海洋所

  316日,中国科学报社党委书记刘峰松,科学传播中心副主任、北京科学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郑晨曦,广东记者站站长朱汉斌一行到访南海海洋所调研交流。党委书记、副所长谢昌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亮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谢昌龙对刘峰松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科学报社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围绕研究所重大科研进展、重大活动、重要学术会议等方面共同策划报道,通过报、网、微等平台,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座谈会上,刘峰松、郑晨曦也分享了中国科学报社发展现状、科学融媒体平台建设及品牌活动项目等情况 

  中国科学报社是中科院所属唯一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的新闻媒体单位,拥有两报(《中国科学报》《医学科学报》)、一网(科学网)、两刊(《科学新闻》《科学新生活》)及移动新媒体矩阵等传播平台。其中《中国科学报》创办于1959年,前身为《科学报》,是我国创刊最早的科技类报纸科学网(www.sciencenet.cn)于2007年1月18日上线,定位为“构建全球华人科学社区”,在科教界拥有较为广泛的美誉度,在全球中文类科技网站中稳居第一。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