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半导体所党委书记冯仁国调研南海海洋所

  4月3日,中科院半导体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冯仁国一行来所调研。所领导李超伦、谢昌龙,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及科研骨干参加座谈会。
  李超伦对冯仁国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南海是国家海洋战略的核心,期待双方加强合作,推动解决海洋领域关键科技难题。冯仁国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他表示,两所有着良好的前期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加深合作,为海洋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科规处负责人介绍了南海海洋所概况、近期主要科研进展及平台建设情况。半导体所王新伟研究员、王永杰副研究员、黄稳柱副研究员分别作了光电相关技术与应用的研究进展报告。双方围绕光电技术在海洋观测领域的应用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冯仁国一行参观了南海专项展厅、南海水文气象实时监测系统、南海海洋生物标本馆。
会议现场
参观生物标本馆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