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洋所举行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5月4日,南海海洋所举行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开班式。会议由党委书记谢昌龙主持。 

  谢昌龙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读书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及院党组工作要求。同时,他对读书班的有关工作和参加读书班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以上率下,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坚持提纲挈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三是坚持端正学风,严肃学习纪律,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 

  谢昌龙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位学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院党组工作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牢记建所初心,强化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稳步推进南海海洋所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切实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的坚定自觉,转化成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以研究所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研究所高质量发展而拼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的更大贡献! 

  开班式后,谢昌龙还作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推动南海海洋所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 

图 开班式现场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