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近期为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集中阶段,为做好本次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从本年度开始,申报书以申报人自查为主,实验室及科规处进行辅查。 

  2. 实验室审查人员:LMB(诸晗宁)、MSG(李淑)、LTO(何庆友) 

     科规处审查人员:生物(李丽璇)、物理海洋(邓奕)、地质(蔡艳雅)、生态(黄卡寰) 

  3. 需科规处审查的项目,请在自查和研究室初审后,在310日前将完整的纸质申请材料提交科规处对口负责人员审查; 

  申报人请按照以下流程和时间提交申请;因项目均采用在线方式撰写提交,且已临近申报截点,系统较为缓慢,请申请人严格配合我所的时间计划完成申请工作。 

 

  备注: 

  • 未有帐号者请发邮件(姓名、职称、手机、邮箱,研究室)到lxli@scsio.ac.cn 申请开通。 
  • 申请人为博士后的,请凭签字的《博士后承诺书》到科规处换取正式的《承诺函》。 
  • 纸质申请书原件:签字、合作单位章、有关证明信、推荐信、承诺函和其他特别说明要求提交的纸质材料必须为原件。 
  • 纸质申请书装订:一式2份,双面,左侧长边装订。 

 

   附件:1.自查表 

        2.博士后承诺书

        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合作协议书 

        4.项目资金预算表编制说明--合作单位 

  科研与规划处 

  2016年2月29日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