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国科学院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公派出国留学研修管理办法》的通知

所属各部门: 

  公派出国留学研修是我院“人才培养引进系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培养国际化人才的主要途径之一。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优秀人才的国际交流培养,拓展骨干人才的国际视野,提高公派出国留学研修工作成效,现转发中国科学院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公派出国留学研修管理办法》的通知。本办法自印发之日起施行。院2012年印发的《中国科学院公派留学管理办法》(科发人教字〔2012151号)同时废止。 

  请及时将《中国科学院公派出国留学研修管理办法》(科发人字〔201635号)转发给相关人员,并遵照执行。 

    

  附件:中国科学院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公派出国留学研修管理办法》的通知 

  http://www.pe.cas.cn/zcgz/jyypxc_zcgz/zkywj/201603/t20160321_4550232.html 

    

    

                                           人事教育处 

                                         2016年3月21日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