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RP2.4系统迁移到中国科技云平台运行的通知

各位ARP用户,您好 

  按照院办公厅“关于ARP2.4系统迁移至中国科技云平台运行的工作安排通知”要求,为满足后续新一代ARP上线部署的需要,我单位近期将配合将ARP2.4系统迁移到中国科技云平台运行。    

  具体通知安排如下: 

  1516日(周四)1730 20日(周一)1730(历时4天),暂停ARP系统服务,进行系统迁移操作。其中周五,六备份加传输数据,周日,周一调试。 

  2521日(周二),使用新域名:https://scsio.arp.cn访问ARP2.4系统,并使用科技云通行证(即单位邮箱帐号和口令)认证登录。首次访问时可能需要进行通行证与ARP帐号的绑定,并更新VPN客户端(详细可参见附件说明)   

  关于后续新一代ARP系统的上线切换,我们会根据院办公厅相关安排,再通知大家。 

    附件:ARP2.4系统迁移后的登录方式说明

    

  党政办、信息中心 

   2019年513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