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征集广东省海洋规划与经济发展咨询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所相关科技人员: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正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广东省海洋规划与经济发展咨询专家库专家。申请的专家类型包括海洋经济发展类、海洋保护与利用类、财务及工程管理类。详细见通知:http://nr.gd.gov.cn/zwgknew/tzgg/tz/content/post_2988974.html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专家填写《广东省海洋规划与经济发展咨询专家库专家申请表》(见附件2),并附学历学位、技术职称证书、主要研究成果、参与课题证明文件,于522日前将申请表及附件证明材料纸质版交至科规处,电子版发送至penghui@scsio.ac.cn。科规处审核盖章后统一上报。    

  附件:1.通知 

        2.专家申请表 

      

                                               

  科研与规划处 

                                                   2020年5月8日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