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21年“一上”预算新增资产的通知

所属各课题组:  

  根据《财政部关于编制中央部门2021-2023年支出规划和2021年部门预算的通知》,凡计划于2021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和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通用和专用分类见附件1的课题组,需要填报附件22021年“一上”预算设备明细表》。 

  “一上”预算上报的新增资产数将作为“二上”预算编制设备数量的整体控制数,请各课题组充分考虑2021年设备采购需求,进行“一上”设备编报。  

  请于731日(周五)上午12时前,将课题负责人签字确认后的附表报到资产财务处(1号楼709B),同时发送电子版至shx@scsio.ac.cn 

    附件:1.新版院标资产类别

          2.2021年“一上”预算设备明细表

    

    

  资产财务处   

  2020729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