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0年度LMB、LMM、LAMB联合资助开放课题通知

  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LMB)、广东省海洋药物重点实验室(LMM)和广东省应用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LAMB均依托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建设运行,主要围绕海洋生态系统结构与生态过程、海洋生态环境变动与生态安全、海水健康增养殖生物技术、海洋生物活性与功能物质的利用技术等四个方向进行研究,实行开放、流动、竞争、协作的运行机制,积极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和实验条件,已共同成为具有南海海洋科学特色的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学理论与技术创新研究平台。为进一步推动海洋科学的发展,更好地促进与其它兄弟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特设立开放课题,面向国内外,联合资助相关研究工作。  

  一、 资助方向 

  1. 海洋生态系统结构与生态过程 

  2. 海洋生态环境变动与生态安全 

  3. 海洋健康增养殖生物理论与技术 

  4. 海洋生物功能基因与活性物质的发现、生物合成和药物开发 

  二、申请办法 

  1. 凡从事相关研究的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的非本实验室固定人员均可申请,要求年龄40周岁以下(即198011日以后出生)尚未结题的开放课题负责人暂不能申请。 

  2. 联合资助开放课题需与重点实验室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的固定学术人员合作提出,所申报课题要求能够体现出申请人和合作者之间紧密的科研合作关系。 

  3. 申请者须填写《联合资助开放基金项目申请表》,申请书请通过电子邮件(Word文档)以及书面形式(书面材料一式两份,签字、盖章齐全)分别提交相关材料。纸质材料请直接寄送至本实验室合作者处,由合作人签名确认后转交项目秘书;电子版发送至:liujuan@scsio.ac.cn 

  4. 联合资助开放课题将资助11-12项,研究周期为两年,资助金额为每个课题5万元。重点实验室将根据申请情况组织专家进行会议评审,通过重点实验室室务委员会初审、学术委员会复审的开放课题申请给予批准立项。 

  5. 本年度联合资助开放课题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1130日。 

    附件:1.2020年联合资助开放课题管理办法及指南

          2.2020年度联合资助开放课题申请表

    

    

    

    

  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 

  广东省海洋药物重点实验室          

  广东省应用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2020年9月28日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