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度海洋生态与生物资源开发利用学术研讨会暨实验室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的通知

  为进一步促进中国科学院热带海洋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LMB重点实验室)与国内兄弟单位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2020年度海洋生态与生物资源开发利用学术研讨会暨实验室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定于202118-9日在广州召开。会议共邀请到十位海洋生态与生物资源领域的国内知名专家及十位LMB重点实验室青年才俊做学术报告,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与大家共同交流和讨论海洋生态系统结构与生态过程、海洋生态环境变化与生态效应、海水健康增养殖生物学理论与技术、海洋生物活性与功能物质的利用原理与技术等方向的新成果和新动态。我们诚挚邀请您前来参加,共享学术盛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202117~9 

  二、 会议地点 

  广州凯旋华美达大酒店(广州越秀区明月一路9号) 

  三、 直播链接 

  手机观看地址:http://www.yuanjing.tv/watch/67580124.html    

  电脑端观看地址: 

  http://www.yuanjing.tv/watch/pc-67580124.html 

  观看二维码: 

   

  特别提醒:因疫情原因,请现场参会人员做好防护,佩戴口罩。 

    附件:会议日程

  LMB    

202116


附件下载:

本网站及其文字内容归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所有,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或他用。